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好毅力,酒店妹

A女:大哥,還記得我嗎?!(嗲聲嗲氣)
我:你找誰?
A女:你忘記我囉!
我:你到底找誰?
A女:找你啊!詹大哥
我:抱歉我不認識你(掛)

手機聲響
A女:你幹嘛掛我電話,很沒禮貌。
我:1.你沒說找誰。2.我不認識你。
A女:我叫A女,這樣可以吧
我:抱歉我不跟不認識的人講電話
A女:那我們聊聊天作朋友啊!
我:不和不認識的講電話(掛)

再響~~林背開始ㄇㄟ爽
A女:你很沒禮貌耶,難道你朋友是打從娘胎就認識嘛!!
OS:掯~堪稱好辯之人,居然讓我頓ㄉㄟ一下
我:是沒有,不過我們沒交集,我也不會去酒店,請不要浪費你的電話費
==============盧小小的對話省略===============
有經驗的一定知道這種電話,還有他盧小小的招數

小姐,既然這麼有毅力跟我耗
多去打幾個電話邊際效益還比較高
以你這種堅忍不拔的毅力改行應該也會成功
景氣不好,酒客少~酒店不一定比較賺啦
林背如果心情好,看在『好毅力』的份上考慮跟你練習一下口才
不過我已經封鎖你啦~~~哈哈哈,爽
還來煩我,別怪我請8號分機的兄弟出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