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電影]PS. I Love You

(圖片為官方網站首頁,我喜歡這網站的設計)

本片改編自年僅21歲的愛爾蘭作家西西莉亞艾亨所撰寫的愛情小說《P.S.我愛妳》
作者艾亨說:『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記得當初這部片行銷主打:15分鐘讓女人落淚
女性朋友自己可以算一下
夫妻吵架揭開序幕,依然是『床頭吵床尾合』的安排
緊接著Jerry腦癌過世,Holly封閉自己
Holly30歲生日收到Jerry的蛋糕以及錄音帶
接著展開尋找自我的旅程
簡單的故事卻點出男女相處的微妙
你不懂我的意思!!
對,我不懂,那你是什麼意思?
關心我,你就知道我的想法...
諸如此類的對話
你們是不是也很熟悉
常常就是這樣的小細節、小問題
一句:『不然你走、不然我走好了』
對方就毅然決然的離開
有多少人可以像Jerry一樣體貼、用心、耐心的應對
人都有情緒,在氣頭上總是講不出好話
有多少人可以在吵架後靜下心溝通呢?!
有誰可以像Holly一樣堅持,或是走出自我...
PS. I Love You
點出很多男女間相處的問題
用心去看你會懂得更多!
這句我超愛
You made my life,but I'm only one chapter in your life.
讓Holly瞭解30歲的他還有很長的人生
應該要打開封閉的心,迎接未來!
PS.
1.我不想多說,因為看了你才會懂!
2.15分鐘我沒流淚,但後續中槍不少次
Ps.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