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壞皇后的毒蘋果與人性的考驗之我卒仔

補充:0726晚上補圖發現,我退單時間跟訂單時間一模一樣,系統整個壞了嗎?!
我退訂是0724上午,這時間跟我訂單時間一樣



2010年7月23日下午,MSN、SKYPE類網路平台通通跳出好康訊息
當然,窮人家的我看到相當興奮
就如同APPLE網站的廣告詞一樣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擁有人生第一部蘋果電腦

(圖片轉貼自http://www.plurk.com/user/osk2)

我毅然決然的刷卡下訂單了(好像也想了兩個多小時)

擔心造成搶購熱潮,每五分鐘確認我的信箱是否有確認信
心想是不是要跟我人生中第一部APPLE擦身而過~~(泣)
24日一早起床趕緊開電腦收信還是沒有
趕緊進入APPLE STORE查詢訂單

瞬間,整個人殭住~(跟法師開冰箱一樣快)
巫妖王,不,是賈老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的訂單變了,從雪豹變成雞頭(誤)是CTO
從金額19900升級四萬多(我被秒了)
確認信沒收到就算了,訂單被變更也沒收到通知信
我心目中晶瑩剔透純潔無暇的蘋果變質了

當我退訂時,退訂的確認信在十分鐘後就MAIL來了~(效率之高)

我承認貪小便宜的心態不太好
但是,一家公司因為疏失造成價格不正確卻可以私自擅改訂單,這種行為更令人髮指吧!!
不禁令人懷疑,用這樣的方式讓客戶退訂已減少損失(我承認我卒仔怕付不出四萬多而退訂)
當堅持到最後一刻抗告的消費者,獲得賠償時又可以少損失一點
畢竟,大家都不想承擔這樣的風險,
在不景氣的年代,四萬多對一位上班族算多了

這次事件讓我很難過,無法擁有人生第一部APPLE電腦
但是,APPLE我對妳的支持還是不會變的~(淚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