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我給立委一個霸王肩+大車輪

原本不開電腦的,但醒來前的夢太有趣了,一定要來PO一下。

有個立委到辦公室邀約我去任職,但我婉拒了他。
他:語帶恐嚇的說,我想你要考慮清楚,不然...(拍了拍我的肩膀,並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委員謝謝您的賞識,如果有其他可以幫忙地方我非常樂意協助。
他:勒住我的脖子再說:你真的要這樣決定?!!!敲打著我的腦門、手刀我的胸口...
我:委員不要這樣子,很多人在有損你的形象
他:你給我考慮清楚喔!!(朝我的胸口一擊重拳)
我在眾目睽睽之下給他一個霸王肩外加大車輪,接著他拿起電話落了兄弟要堵我,但堵錯門找不到人~

醒了~在床上大笑了三分鐘~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