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鄭多燕讓你身輕如燕

鄭多燕34.jpg
說沒整形我不信啦!!
簡介:
南韓師奶鄭多燕 (鄭多蓮,정다연),在日本被稱為【最高の身體】
出生於1966年11月27日,身高162公分、體重49公斤,兩個小孩 (14與15歲) 的母親。


日前在辦公室聽見同事討論鄭多燕?心想這是誰啊?!!
GOOGLE了一下才知道是個南韓知名的素人(現在已經是知名人士)健身教練,產後暴肥胖因為老公的一句話後來減肥成功~很戲劇化的過程。

同事前天說她老公也跟著作了一個月有點成績出現,叫我可以拿去看跟著練,心中OS:林杯去見健身房的強度比這還要高,這只適合女性跟初學者吧!!不過我還是拿一套準備給米血均跟媽媽練習。

本著「良心做事,道德製藥」之理念,當然要「作完人體實驗,確認有效再送出」,昨天因下雨無法跑步,便拿出標示難度四顆星的墊上肌力訓練及啞鈴肌肉訓練兩片實際跟作一次共一小時。

完事後,對鄭多燕肅然起敬,而且鄭重告訴大家:【不可小看鄭多燕】。這樣一個RUN下來消耗的熱量應該不只Endomondo上計算的兩百多Kcal而已,且肌力訓練的強度不低,建議初學者循序漸進不要直接挑戰,也不要跟我一樣一次作兩片,除非你已經有一定的運動量且有作過肌力訓練。

四片DVD的內容簡介如下:

1、有氧運動篇:有氧舞蹈、肌力平衡訓練
緩速提升心跳數的有氧舞蹈並搭配基礎的肌力平衡訓練,初學者可以從這張練習起我覺得可以每天都作,搭配另外三張中的一張。


2、 啞鈴肌肉訓練 篇
配合啞鈴進行肌肉訓練,雕塑肌肉線條及促進新陳代謝,根據資料鄭多燕使用0.7kg的啞鈴,初學者可以拿小瓶礦泉水或0.7以下的啞鈴當入門。昨天我白目的拿14磅的跟作差點將手廢掉。


3、舞蹈篇
有氧舞蹈配合輕快的音樂輕鬆運動,其實跟有氧運動那篇有點類似,以舞蹈為主輔以肌力訓練。


4、 墊上肌力訓練篇
這一片著重在下半身、背部及腰部的肌力訓練,需要有一定的柔軟度及肌力,才有辦法完整確實的作完。初學者服用時請注意!!


減肥、健身,不在於你吃多吃少而是持之以恆的運動和良好的飲食習慣,提醒各位朋友,飲食控制要營養均衡吃的精準而非不吃,有氧協助消耗脂肪肌力訓練增加肌肉及強度,可能會有段時間體重下不來千萬不要氣餒,那是因為脂肪消失且肌肉生成,當肌肉比例增加後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精實且體態也會比較好,雖然體重沒有下降很多千萬不要放棄,這時候還要搭配輕度重量訓練雕塑線條,你就可以成為下一個鄭多燕。

後記:這套DVD體態雕塑的效果大於減肥

相關文章推薦:雨狗的文章 - 健身女皇鄭多燕(鄭多蓮):南韓最理想的肉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