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電影]超人~IMAX嘗鮮記

IMAX介紹:
       各位觀眾歡迎您蒞臨美麗華IMAX 影城,我們將提供您至高無上的影音享受…螢幕達8層樓之高28公尺寬,給您視覺尚無比的震撼:另外,71聲道、一萬兩千瓦的數位環繞音響,使得音質純淨清 澈無雜音,擁有無以倫比之完美音場表現。IMAX 3D體驗是全球最棒的,因為它有最真實立體的3D效果。神奇的IMAX 3D,這種技術使得影像更立體清晰,色彩也更鮮明…八拉八拉
詳細請上美麗華網站

       昨晚跟W男一起前往IMAX嘗鮮,阿哥我想說花400去體驗一下3D電影(我以為是一整部),W男開著他的藍色LUPO來載我,我一上車他就以1000T重搥我的想像,該片只有20分鐘是3D的(暈)。聽到這樣的訊息加上
沒吃晚餐在血糖降低、沿路一堆路隊長的狀況下,只能靠腎上腺素來止飢。抵達美麗華19:45還可以買個東西跟上廁所。

首先來介紹一下流程:
1.      購票~廢話,他還會貼心的給你IMAX觀影須知。就是告訴你何時戴上眼鏡何時拿掉。
2.      入場,請記得上完廁所再進去,廳內沒廁所出來還要帶票根。
3.     
收票、經過電子門,我還以為在辦晚會要安檢咧,進去然是領眼鏡囉。(怕有人帶走眼鏡)
4.      眼鏡造型不錯,戴眼鏡的同學不用擔心一點都不影響喔。貼心的設計有顧慮到眼鏡族。
5.      電影開始~~預告就是3D的喔!

        超人,劇情就不說了反正大美國英雄主義的片子不就那樣。四處觀望到底綠、紅眼鏡圖示會出現在哪裡,工作人員拿手舉牌出現了,看~不會吧人工的(暈),沒有啦原來是說明,畫面上會出現小小的圖示來告訴大家。這3D 部分真的是蠻有視覺上的震撼,跟W討論結果如果貞子是IMAX的應該會看到一堆人在電影院大叫揮手。基本上,我們兩個覺得有一點點價值啦,只是超人選的片 段不是很理想,有兩段式災難現場搖來晃去真的是看不清楚什麼鬼啦!ENDING超人飛走也來給你3D讓他飛到你面前。

後記:
1.      螢幕真他X的大不用IMAX看起來就很有氣勢了,有點壓迫感28公尺太寬了。
2.      椅子間距大,椅背順勢往後仰坐起來很舒適。
3.      缺點就是字幕在中間下方不大,看字幕視線會忽略其他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