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食‧上海灘

浪奔浪流,嘴裡滔滔口水永不休,饕盡了世間食,最後混作一片屎尿流(大誤)

跟朋友借了即可拍後驅車離開
食物貴又難吃的信義區往上海灘飛奔去
據說這家有食神的黯然銷魂飯,我到想要試試看有多銷魂、多黯然
按照慣例到茶餐廳一定點個凍檸茶來試試是否道地,另一杯是絲襪奶茶
飲料的部分通過審核,凍檸茶甜了一點,奶茶是用奶水非奶精OK 
主餐:黯然銷魂飯、雲吞撈麵(乾)
 
主餐:雲吞撈麵上場,品像還算不錯雲吞夠大顆內餡也夠實在(我要分兩口吃就知道夠大)
兩株(是這樣說嗎?)青江菜、四顆還五顆雲吞外加一小碗湯。

本日主角登場~黯然銷魂飯~~~~~,有如沐浴在佛光中的感覺,頓時間覺得...阿咧就真的只有這樣啊!!一樣兩株青江菜、七八片叉燒、一顆荷包蛋,重點是那個雞是傳說中的雞碗(沒拍到~哈)。
有網友說吃到溫溫的,我吃到有點燙口的熱飯~哈,滷汁的口感不錯荷包蛋可以在糖心一點,總的來說算是OK的!
茶餐廳必點來評鑑的就是菠蘿油,原本是沒有點總覺得怪怪的臨走前就來個回馬槍
猴子說:失敗,怎麼會切開咧!! 我:OK啦!這樣拍剖面也比較省事~哈
菠蘿油被我打槍,雖然有酥脆但奶油不夠濃厚也不夠大片,吃起來很沒FU
很小片的無感奶油


 
黯然銷魂飯套餐(附餐可選飲料或湯)150+雲吞撈麵套餐160+菠蘿油45=355
艾德格評語:吃過就好,沒有一定要再去一次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